雾隐

坑品不好,可能会更,也有可能挖坑不填

彼岸之花

此文OOC预警!

此文OOC预警!!

此文OOC预警!!!


私设:

①人在死亡后可能会成为鬼使,当鬼使在地狱做到了规定的年限或者是该投胎时,会寻找继承者

②鬼使可能会记得生前的事情,也有可能不记得了,但最大的可能性是只记得一部分

③未正式继承鬼使职位的继承者会是孩童外貌,只有在接过上一任的职责时,才会变成青年外貌(但与正文无关)

④鬼使黑白是代号,而不是名字

⑤黑白童子同上

⑥若鬼使生前与某位神明交好,在成为鬼使时,可能会获得那位神明(最悲伤)的记忆

⑦药研在栗田口的辈分只比鸣狐低,所以药研才是真·粟田口长兄


PS.

①故事发生时,这一任的鬼使白还没有成为白童子

②这位讲述者听着上一代鬼使所说的故事,将其记录下来

③第一人称混乱,别在意


如果不能接受,请点击右上方的小红叉或者退出


如果能接受,就请看下去




















祝穷奇殿生日快乐,希望您能收下此文,作为贺文。 @奈何清桥


             ————————————————


‘那位站在彼岸花丛中的姬君是谁呢?那位姬君的身上,有着非常强烈的、毁灭性的力量。还有,她周身的、强烈的悲伤’


‘鬼使黑,你是在问那位姬君吗?那我可以告诉你,那位是邪神穷奇。传说中的至高神。那位已经在彼岸花中站立了百年了’


‘鬼使白,你说的是真的吗!在千年前的浩劫中,所有的至高神不是都已经……’


‘鬼使黑,你安静一点。关于那位的故事,还是我在做为白童子时,听上一代的鬼使白说的……’


                     —————鬼使白的回忆—————


‘哟,大将,吾名药研藤四郎,弟弟们就拜托您关照了。’

‘呦嘻,乖孩子乖孩子。说吧,三日月和骨喰,那一个惹您不开心了。’


‘……唉,真是的。大将,我们可一点也不介意您的身份。假如我们真的介意的话,当初就不会选择向您效忠了。’


‘三条宗近所作太刀,五阿弥切。您的悲苦,也需吾帮忙斩除吗?’

‘哦呀哦呀,小姑娘也需要老爷爷的怀抱吗?’


‘……不用担心,请快离开吧,小姑娘。五阿弥切的力量,也该让他们见识一下了。’


‘长薙刀,骨喰吉光。您就是这次的执政者?’

‘虽然我并不知道您是如何将我带到此地,但能再一次见小叔叔和通吉光兄长他们,我很高兴。’


‘……您是笨蛋吗?既然您选择了我,那我就会好好执行应尽的责任。无论是作为您的刃,还是您的恋刃。’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要不是因为我,你们就不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鬼使白先生,那邪神大人最后是怎么冷静下来的呢’

‘白童子,你要知道。邪神作为最后的至高神,一定会冷静下来的’

‘那么,鬼使白先生,您还记您的生前名吗’

‘我的生前名?好像是……’



       ————————回忆结束——————————


‘我们该去迎接新的黑白童子了,鬼使黑’

‘那么快啊!我还没有听够’

‘……不快了,我们已经快到轮回的时间了’

‘我知道了’


         〔再见了。愿下一世,还能做您的刃〕




立在彼岸花丛中的女性,好像是听见风带来的话语,从眼角落下一滴泪水。


©雾隐 | Powered by LOFTER